Magic Scent吸引异性香水好评


现在下面的是新的好评,因为我们还是新产品所以好评还没有收集多。可是短短的时间内客人给的feedback已经回来了。
因为之前如果放客人的好评联络给客人带来困扰,我们现在是用masked了的。请见谅哦。我们的feedback都是100%真的,你们可以看看那些给好评的人,都不是刚注册,然后都是可靠的金牌会员etc.

From Sarah,研发Magic Scent的人。
还有一样有趣的是,因为我出货是要我的舅母准备的,所以她是在出货接触到香水而已。我没有特地告诉她这种香水的效果。昨天她刚告诉我,舅舅最近常赖着她叫她名字想要”口爹”她,弄得她起鸡皮疙瘩。然后我就告诉她,因为她出的货是Pheromone而且是加强效力的。解释了一轮她说难怪了。尤其是她在包自信时尚的香水的时候特别有种心跳的感觉。呵呵。。就算她只是负责包货,没有搽在身上,已经是那么powerful的效果了。



星洲日报报导费洛蒙香水的效果哦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Jacqueline Tan on sms 012-4092xxx (补充:她是用甜美纯真)
Hi Sarah, thanks for your sample. I never thought you will send me a free sample since one year time ago I complained about the lure perfume smell. When I first received the sample it was like, wow…so cute. Everything is in perfect condition, give me better confidence compared to the old one. I tried opening it and apply it on my neck and just take it easy as it mentioned in instructional manual by your professionals. I like the sweet smell, make me feel like a princess. Hehe…
I went clubbing on the same night. ( I applied on the morning, went to work, then back from work and straight to clubbing :P ) And on the same night I get “successful result” on the guy I have “targeting” for so long. Hehe… I don’t feel like telling in details but I think this message will help you and bring confidence to your client.
Tan R W on sms 012-5283xxx (补充:她是用活泼动人)
收到你的新香水sample了也试用了!在这里给你评价吧!这次的香水(你说是帮助别人在工作上对你有好感)真的很喜欢它的味道,用了它感觉。我用了它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,老板好像没有那么苛刻这样。我做错了东西喔!她竟然说没关系以后小心点。之前她一定残我到天花板的!!哈哈哈哈哈。。。孩子平时不喜欢我也好像比较黏我这样。老公就没有什么发觉到变化,可是那天他建议不用煮一家人出去吃东西,我不知道是巧合还是什么。可是感觉就蛮好的~期待这个香水为我带来和平时不一样的东西。我以后一定会再和你买其他口味的。好坏喔故意只给我试一种口味~



 这个是一位部落格格主的好评。说话直接一针见血的她也对Magic Scent的香味感到满意。 :)



收到货后报平安的客人!

pheromone for her, pheromone for him, pheromone malaysia
费洛蒙, 吸引异性, 夫妻情趣








费洛蒙香水, 费洛蒙有效吗?




超有效的pheromone




















让他更爱你,让她更爱你












批发联盟Facebook里面Magic Scent的好评哦!

客人虽然错过了facebook竞赛,这里分享她的好评。


学生对Magic Scent的好评!

闻到名牌香水也敏感的mm也没有抗拒,偷偷搽哦~

批发联盟客人在论坛里给的好评!





updated on 20/12/2010
Christmas Ecstasy的email好评: 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