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你而:P+天香 一次性试用配套

为你而:P + 天香 一次性试用配套
为你而:P 推出至今已经有很多好评,可是还有旧客人在想为什么我们会放弃以前我们卖了2-3年的同类产品天香豆蔻而转卖为你而:P。
也有一些客人担心为你而:P是不是真的会有效,怕一下子卖一盒RM180浪费钱。
现在我们推出这个试用配套,是让你们比较一下我们以前卖的产品还有现在的为你而:P的效果。
还有趁机会试用看是不是真的有效!
这个配套包括:为你而:P 排毒凝胶一支,天香豆蔻胶囊一粒。体验价RM70包邮而已。(其实天香是我们送出来的,RM70是一支为你而:P的sample price,如果不拿天香,只是拿一支为你而:P也可以。)
你们要先试用天香豆蔻隔一天再用为你而:P凝胶。
因为为你而:P凝胶效果太好,如果先用这个就感受不到天香豆蔻了。
天香豆蔻是一粒胶囊塞下体的,为你而:P是 凝胶一支推进下体的。
它们都是绝对安全使用,购买这个配套我们将会附上详细的说明书还有两样产品的比较!
这个配套我们只有70份,卖完就没有了哦!
为你而:P的好评大家可以按这里看,我们一直都有update的。
下面分享一下天香豆蔻的好评,虽然这个神话已成为过去,它们的工厂有点偷工减料了。可是也值得缅怀:
原帖由 @yunyun@ 于 28-1-2009 10:43 AM 发表
LZ我是来报告+支持你的!
谢谢你介绍我用这个天香豆蔻哦!!我现在快用完两盒了~真的很有效哦!我老公也说用了后很紧。。。 现在我们更加期待每一次哦!真的谢谢你LZ!我打算订购多4盒哦!
原帖由 sarah316 于 22-3-2009 02:26 PM 发表
你说用了没有脏脏出来~
那么就证明你的身体不错哦!或者你有用什么产品是给子宫的还有吃什么产品吗?
因为我的客人10个有9个都会有脏脏排出来的哦!
你有感觉到紧了吗?
如果你放很进的话那么是里面比较紧的。试试放手指看看~一定有惊喜。
没有放豆蔻粒的时候搽精油~
至于朵儿挺~哈哈!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哦!我有时也是懒~搽美腹霜也不是每天搽,因为工程很大~哈哈!可是应该每天做的啦,那么效果比较好。
要改善性趣其实那个精油很重要!我有一个顾客生了三年了都没有period,然后用了之后一个礼拜就有了。然后有性趣了。
她告诉我她对老公好像没有'爱'的感觉了。感觉好像家人然后她也很mang chang…
用了这个精油就变了,觉得自己爱老公了,而且比较会'爹'老公等。之前都没有想过的,更有女人味了哦~
所以hormone balance很重要~我自己是打针避孕的。觉得hormone不是很balance,所以会推出新的避孕方法,不用套套,不用药,不影响我们身体的哦!
原帖由 netnetliew 于 23-3-2009 04:28 PM 发表
嗨,SARAH,告诉你噢,我才用了两颗天香豆蔻,就感觉到有点紧紧了噢。。。真的有效呢。。。连我的老公都觉得很奇妙噢。。可能我才刚生产了六个月的关系吧。。。希望用完两盒后就能恢复以前那样了。。。
原帖由 qinghui 于 22-3-2009 01:17 AM 发表
打开天香豆蔻紧致精华,
原来它很像鱼油丸那样~
小小一粒~
+了一点精华油,
很容易就放进去了~
感觉怪怪的~
第二次,
用了2次的精华油才能送进去~
好像比较难推进去了~
应该代表紧了一点吧~
感觉还是怪怪的~
生产后,就没性趣了~
我一个月没有爱爱都不要紧的,
希望改善我对这方面的态度~
好好绑着汉尼的心~
lwshoppe 18-4-2009 2:28pm
sarah~我很开心!!!
之前不是和你买了天香豆蔻的?我只是用那个豆豆没有用精油的!然后是紧的效果看到了~很高兴!
星期二左右我心血来潮拿出来用~今天早上就一直肚子痛~
刚刚发现我来红了哦!
自从生了我的化骨龙后一年半了都没有来野哦。。。
现在第一次有,真的有做回少女的感觉!!有点正常女人了!
现在担心的是避孕咯。因为荷尔蒙准了,怕中招。
不过真的很开心~有很多血块等等排出来哦。应该在里面一年半了那些东西!
在这里告诉各位如果有买天香,一定要用那罐精油!!
shuangyu36 21-4-2009 10:44 AM
我也来分享一下。。。
昨晚我用了。。刚放进去,就有点冰凉的感觉。。
早上我起身看。。我摸不到我的那个在哪里了哦。。。差点找不到。。
今晚用精油,再来分享。。
sarah,谢谢你的好介绍。。
from: client xx
姨姨终于没有了。。
男朋友也回去了。。
所以我昨晚用了。。
我先涂点润滑油,然后用手指推进。。然后我就不敢动来动去,怕掉出来。
一下子,我就感觉到有点冰凉的感觉。
我拿枕头垫高屁股,让它容易点流进。
(之后我自己睡着了)
半夜,觉得好像有东西流出来。
然后开灯看,是真的有点脏东西流出来,像白带的。。可是颜色有点黄。我用卫生纸擦干净,又继续睡。。。
到天亮时,就看到内裤有点豆蔻的味道。可能是流点出来了吧。。
我用手指想插进去看看。。可是摸不到洞洞。。
一半赶时间上班,就没继续。。今晚再找下我的洞洞跑哪里了。。
哈哈。。有点白痴。。
今晚应该是用精油。。嘻嘻。。。三天用一次应该可以吧。。毕竟我还没生,收缩速度应该比较快。。对吗?
五月我回去,给他一个惊喜。。
From:client yy
新的顾客testimonial…(不给我放名字的顾客~呵呵。。。)
昨天来不及回你就出去了。。
今天来告诉你。。
昨晚我用了第二粒豆蔻。。
和原先一样。。我先涂点润滑油。。
手指放进时,真的感觉紧了很多。。还有点痛。。感觉像第一次。。
然后就把豆蔻放进了。。虽然有润滑油,但是,还是有点痛。。
我想。。够了!用两粒就够了。。有我要的效果了。。
其他的。。放着吧。。
至于精油,怎么说呢。。。涂了上去。。感觉很妙。。就是想。。要。。。~~
(你懂了吧。。嘻嘻)
thepooh 17-4-2009 10:57 AM237# 引用 报告
嗨!mm们, 我也是来报喜的.我用了一盒天香豆,比以前紧了,真的太神奇! 谢谢你Sarah.
lilybaby 发表于 2009-5-12 11:27 PM
嘿嘿~~
我来分享一下我的用后感吧~~
用了两粒豆蔻,就来了月经,心想:糟糕!采用两粒救。。。。。来红!真讨厌~~
来完红后,我就在用了一粒豆蔻。。
到现在用了3粒豆蔻,忘了说:我没有排豆腐渣也。。。。。
应该我的工厂还算健康吧?
星期天,老公心血来潮,正当老公要进入时,突然发觉很难进,不小心冒出了一句话:奇怪。怎么变得这么紧了呢?
我听了后,仅在心里暗自高兴,当然,那天我们有了很美好的一次~!!
不过,我是感觉到有一些痛啦~~
可能太紧了吧?~~
还有剩下的豆蔻,我就留着,以后才用.
现在,我指用了3粒!!3粒就够了!!呵呵~~
不过,无润如何,我还是要谢谢你,sarah!!!
谢谢你介绍这么棒的产品给我!!!
让我恢复了我以前的自信!!
谢谢你!
shmilys 发表于 2009-5-20 12:54 PM
我用了三粒豆蔻昨晚就尝试看看有什么效果。。。。。LG问我“做么今天这么紧的,你放轻松耶” 谢谢你哦sarah。。。我今晚会用第四粒。
事前我没告诉他哦。。。他一直叫我relax 过后我跟他讲我用这豆蔻LG讲我变坏了 LG说很有效哦。 但香水不能让他知道,他知道后会不让我用的!!
eva_chong 2009-6-2 01:32 PM
我又来了,也用了天香 2粒
我用第一粒的时候,一放进去。感觉是,eh~~那么容易进的。然后就睡觉,第二天醒来也没有肮脏物体流出。应该是子宫健康吧
隔了2天 , 用第2粒。天啊~~~!!! sarah ~~~~~~这次放进去的感觉是什么,你知道吗?????就很明显感觉里面紧了,好像关门了。我收着4粒,以后用咯。天香保存期有多少年?
今晚老公回来,可能会发生事的。看看我老公会不会发现什么,而说什么话。我在和你说
celeste0814 发表于 2009-6-18 01:24 PM
sarah, 昨晚天香豆蔻我用了第1粒了。 5分钟后感觉下体有点冷冷的,上厕所时闻到像那个膏药(yoko)的味道呢~
今早洗澡时,我用手指试试进去,eh~ 是我的错觉吗?好像紧了很多呢~
很期待下一次的再放多一粒进去。。。也期待我的房事了。。。
shmilys 发表于 2009-6-15 11:34 AM
sarah。。。。我用了5粒哦LG叫我不要用了????LG说“太紧”了一进去就感觉要“出”了。我想用完它但又怕到时LG找不到耶。。。
client Nxxxx
我收到了。用了一粒,第二天超棒哦,不会再干涩。有没有紧就不清楚,LG没说什么,但感觉他蛮enjoy的。希望天香真的能帮到我们,谢谢你的好介绍。 ^_^
晓晓 发表于 2009-7-13 11:40 AM
pheromone再考虑看~~
有了“豆蔻”我的LG都快要疯了。。。再来个pheromone我看我就很忙了~
说说“豆蔻”吧~~真的有效哦…我昨天用第5粒了。。。星期六那天早上心血来潮早早吵醒LG“搞一搞”
喔。。。事后他就问我说:怎么今天有点不一样?
我就问他什么东西不一样?今天我特别美吗?
他说有点紧。。。我就假假问他什么有点紧(我用这“豆蔻”没有给他知道)
他就说那“宝贝”有点紧哦~
SO。。我用第4粒就有效果了喔!
我没有排出脏脏东东哩!
我妹用第1粒的第2天就
排出很多类似豆腐渣样的脏脏东东(她本来就有白带感染的问题,看了几次医生了)
她排出了几天的脏脏东现在干净了。。。之前的白带感染问题也好了。。她好开心哦!所以上个星期又叫我再买给她~
pinky_mm 发表于 2009-8-24 03:51 PM
我又回来分享了…楼主,真的谢谢你的产品…最近我老公两三天就想爱爱了Photobucket,爱爱的次数真的比以前密了;而却每次爱爱都是受不了Photobucket,有一次可能太激烈了,避孕套还掉出来,很担心又再怀孕呢!!!Photobucket
sharah0719 发表于 2009-8-30 02:07 AM
我来分享成果了Photobucket
第一天我收到后
我就开始用了
但是没有什么感觉
只是感觉有点紧??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啦
第三天
我又在放一个进去
到了今天我就跟老公…tast了 Photobucket
结果老公说
爽~~怎么会紧回了呢??
之前我还感觉不到 Photobucket
后来他知道后
现在就叫我在放 Photobucket
要我赶快回复以前的时候呢 Photobucket
谢谢你~sarah316Photobucket
tracy9103 发表于 2009-10-4 05:45 PM
我回来了~Photobucket
说出来还真不好意~
Photobucket我放第一粒进去的时候,感觉“好大的洞口哦(想了都伤心,唉~)”
Photobucket隔两天放第二粒的时候,变小了~(很开心一下下)Photobucket
但是放第二粒的第二天来月经了,不知道有没有浪费掉。。Photobucket
到现在为止我放了4粒咯~
老公说“很神奇哎,做么放这个要就会变小了”
Photobucket现在的我们做工回家累了,但是还想“加班”Photobucket
然后每次加班后,隔天都是迟开店还睡不醒Photobucket(可想而知,加班加得很夜了)Photobucket
要是老板知道一定骂死了Photobucket
但是感情真的跟以前不一样了呢~ Photobucket
mini_apple 发表于 2009-10-6 02:29 AM
lz,我来写好评了。。。我用了两颗,然后我的爱人说真的有小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joyous3388 发表于 2009-10-7 04:23 PM
lz我不会写评,不过我给评Photobucke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